cookie酱

辣鸡写手,词穷,理科生语死早,喜欢各种冷到南极的cp

吹周不积极,思想有问题

【周喻】灵魂互换梗

想写出好笑的短篇然而一点也不好笑……我大概……不适合写甜文【捂脸】

吹一下清秋清狂两位太太!!最喜欢的两位段子?甜文?文手

 @简桀 小天使点的文

 

 

 

喻文州头很疼。

昨晚蓝雨一群人非说要庆祝一下常规赛第一名,拉着喻文州去喝酒。真不明白这群小子得意忘形什么,明明季后赛才是真正的开始。

算了算了,也算是值得庆祝。

作为一个习惯良好从不沾酒的职业电竞选手,喻文州就这样毫无意外地喝醉了。

醒来的时候喻文州发现自己并不在他熟悉的房间。四周环视,这个房间凌乱得像是刚打完仗。

肯定是少天的房间。大概是他们也神志不清扶他进错了房间吧?

喻文州抓了抓头发,撑着床起身准备走回自己的房间。不知道为什么喻文州总觉得自己海拔好像低了一点?不管了,先回房间洗漱吧。今天还跟小周约好了,要去g市机场接他,不能迟到。

一开房间门,喻文州发现自己的床上也有个呼呼大睡的“喻文州”。而且这个“喻文州”睡相及其可怕,头栽在床尾一只脚搭在床头柜,几乎半个身体悬空。

喻文州现在有点怀疑人生。

这时候“喻文州”也悠悠转醒,一睁眼看到喻文州就大喊:“啊啊啊啊你是谁啊你怎么跟我长得一样话说你是不是本剑圣的粉丝啊整的和本剑圣一毛一样还出现在我的房间昨天发生了什么!!”

“少……天?”喻文州头痛地按了按太阳穴。

“队、队长?”

总而言之不知道因为什么喻文州和黄少天灵魂互换了。

“少天,那你帮帮我不好吗?”

“黄少天”稍稍抬头看着“喻文州”,实在是不习惯自己看着自己的脸说话,还是仰视。

“不行啊队长……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跟那个周泽楷哪里说得上话嘛你让我去接机肯定会穿帮的你还不如直接跟他说了!”

“即使用你的身体跟小周接吻也没关系吗?”“黄少天”露出了标准的心脏笑,看的黄少天本人都毛骨悚然。

“别别别我求你了队长我去还不行吗!”

周泽楷现在心里很忐忑。

他远远躲在一边看着来接机的喻文州,和拉着行李箱的“周泽楷”。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在小江的房间就算了,身体居然跟小江互换了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变成江波涛的周枪王在心里咆哮。最后也只能拜托自家副队装作自己去见文州,等混过了这回再找怎么换回来的方法。

正走着神,周泽楷不慎撞到了身边的人,转过头一看发现竟然是黄少天。

这似乎……是他第一次平视这位蓝雨剑圣吧?真不习惯。

喻文州看到江波涛没什么特别的想法,笑了下顺口就像平常一样问好:“江副队好啊。”

周泽楷觉得今天的黄少天出奇的话少,磕磕绊绊回了句:“黄副队好。”

说完两个人的目光不约而同地投向另一边的“周泽楷”和“喻文州”。

拉着行李箱的“周泽楷”看见“喻文州”显然有些局促,居然自己扯起话题聊了起来。“喻文州”本来还忍着不说话,见周泽楷都说话了立刻开始吧嘚吧嘚吧嘚吧嘚吧嘚把“周泽楷”吓了一大跳。“周泽楷”及其尴尬接上“喻文州”的话题,竟然聊上了。

真·喻文州看着看着就觉得不对劲了,这个情况……就像是……

正好旁边的江波涛看过来,也不说话只是无辜地眨眨眼。

“小周?”

周泽楷看着面前安静还带着某种熟悉微笑的黄少天。

“文州?”

顶着江波涛皮的周泽楷最后跟顶着黄少天皮的喻文州回了他的家。喻文州的父母都不住在这所以也不尴尬。

而且两个男人嘛……什么看电影逛街根本就不适合他们,一般就是直接找个地方卿卿我我……

嘴唇还没碰到周泽楷就收了回去。眼前的黄少天,不,喻文州皱了下眉:“小周怎么了?”

周泽楷摇摇头:“对着黄少……很奇怪。”

喻文州“噗”一声笑出来:“对着小江我也觉得很奇怪,而且用他们的身体做似乎也不好。”

“嗯。”

“那打荣耀吧?竞技场?”

“嗯。”

喻文州第一次体验到有手速原来是这样的,自己突然有种泪流满面的感觉。

屏幕里的索克萨尔反应极快而且微操精准得可怕,连招一个接一个。一枪穿云才刚踏出混乱之雨才发现又被套路了,一个六星光牢正等着他,后面再接死亡之门。

周泽楷盯着“失败”两个大字,连语气里都带了几分恶狠狠的意味:“再来!”

一枪穿云又是进入了索克萨尔的连环套路。虽然周泽楷也有拼命挣扎,但四大战术之一还拥有了黄少天手速的喻文州实在是太可怕,硬生生把术士这个并不擅长一对一的职业打得跟气功师那样的近战职业一样。

“你有手速我们都不用混了。”周泽楷难得的吐出长句的话,连输四盘的枪王被套路得身心疲惫。

喻文州笑着摸摸对方的头发:“也不是,只是你还不适应而已。而且我们总会被换回去的。”

“我也希望文州有这样的手速。”

“嗯?不怕我们蓝雨抢了你们的冠军?”喻文州笑。

周泽楷摇头:“文州值得。”

周泽楷说这话的时候很是认真,眼神干净,整个人像是会发光。

喻文州弯起嘴角笑了,轻轻抱住对面人的腰,却被周泽楷推开。

“对黄少……还是太奇怪。”

 

 

“我们好像……忘了点什么?”

“不知道。”

“算了,先陪着小周,等想起来再说。”

“嗯。”

真·黄少&真·九点水:队长你在哪啊qwq

评论(15)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